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立德树人奋进担当,礼赞楷模秀美人生
——招生办公室参加《秀美人生》观影活动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0-09-30 17:10 点击: 字号:【

9月29日下午,招生办公室全体成员在星湖电影院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秀美人生》观影活动。

电影《秀美人生》是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扶贫干部、原广西百色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讲述了名牌大学高材生黄文秀放弃大城市工作机会,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用芳华生命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

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学习她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在工作岗位上踏实肯干,严谨细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去。 

3279793b58674058bec308552e998bba.png

2352402ef007481088f7419b00c958ab.png

观影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