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招生办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六次集中理论学习会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0-10-07 12:58 点击: 字号:【

10月6日下午,招生办党支部在南湖校区雕塑楼201室开展2020年第六次集中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招生办党支部书记李俊主持。

李俊书记向党员们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的学习体会,并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坚持党的领导这个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原则问题上,必须保持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脑子要特别清醒、眼睛要特别明亮、立场要特别坚定,绝不能有任何含糊和动摇。二是要深入领会“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一专题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切实将“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更加自觉用新思想新理论指导解决招生工作实际问题,不断提升招办党建+业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上,纪检委员李伟然同志领学《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磨标礼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汤珺同志领学《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7cd0d310e9a44686be27b104ee822a60.png

李俊书记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

07d735f0375f4c8fa048b178568321fe.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