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南宁考点现场考试职能组工作协调会暨培训会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1-02-28 15:03 点击: 字号:【

2021年2月28日上午,我校2021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南宁考点现场考试职能组工作协调会暨培训会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802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及各职能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伏虎副校长在听取各职能小组工作情况汇报后,就做好南宁考点现场考试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协调沟通,积极配合,切实做好本次考试的各项组织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遵守考试程序,切不可擅自处理招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三是做好巡考工作,重点加强开考前15分钟和开考后15分钟的巡考,以便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重点地区考生进行筛查,在考试过程中工全员佩戴好口罩。

会上,招生办李俊主任通报了南宁考点现场考试考前筹备工作情况,学校医务所韦桂欢所长作疫情防控业务培训,与会人员就本次考试各项工作细节进行了沟通协调。

29aa22d7d82e4de7bf5441bb5e4a0074.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