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招生办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会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1-04-28 11:42 点击: 字号:【

427日下午,招生办党支部在南湖校区雕塑楼201室开展2021年第次集中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招生办党支部书记李俊主持。

李俊书记向党员们通报学习了《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关于印发<广西艺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关于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布置了近期基层党建工作。

纪委委员李伟然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领学和通报了“广艺清风·廉政金句、典型案例组织委员李艳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战委员罗兆梅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传委员黄春清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b4855a96f0bb4d639c1d1c1d00d6dcf3.png

学习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