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招生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 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1-04-28 11:46 点击: 字号:【

4月27日下午,招生办党支部在南湖校区雕塑楼201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招生办党支部书记李俊主持。

李俊书记在讲话中对招办全体党员同志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树立正确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立足考试招生工作实际,切实为师生办实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三是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依托“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四是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既要落实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自选动作,也要做好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上,李桂录同志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等篇目;张灿同志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等篇目。

9a92c0f948e04267967ab0b290ab571e.png

研讨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