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招生办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和《身边的榜样》专题节目

来源:招生办 作者: 时间:2021-04-28 11:53 点击: 字号:【

4月27日下午,招生办党支部在雕塑楼201室召开会议,组织观看《榜样5》和《身边的榜样》专题节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俊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榜样5》和《身边的榜样》两个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和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事迹,对党员教育有着深刻的意义。

观看完节目后,党支部成员感动不已,纷纷表示要努力向榜样看齐,把榜样精神融入工作中,立足考试招生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df6a3e768dc43799dc8137f93354d2c.png 

观看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