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招生办党支部收看“十场名家云直播”党课之革命与改革:中国共产党与百年中国”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1-06-01 16:05 点击: 字号:【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党性修养。5月28日上午,招生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十场名家云直播”党课之革命与改革:中国共产党与百年中国”。此次党课由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哲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课程负责人刘敬东主讲。

    课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党课主题鲜明、论述透彻,深受启发教育。深刻认识到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须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有关政策,用切实行动来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作为高校招生工作人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与招生工作紧密结合,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增添力量、坚定信念、提升能力,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岗,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aa1e166b941340259b85681b721845e3.png 

690dc406667d4522800a161a7195cc9c.png

054a27a484664808935acbc0cda896e1.png

自学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