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学校纪委书记韦文帝到招生办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1-06-04 19:35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加强招生领域廉政风险防控。6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到招生办调研指导工作,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白晋平及有关同志陪同。

在与招生办领导班子的调研座谈会上,韦文帝书记用系列的案例向大家阐述了“严管就是厚爱”的深意,推进招生领域廉政风险防范要始终秉持这样的理念:严管,就是对教职工最大的爱护;严管不出问题,最终“平安着陆”,就是给全体教职工发放的最好福利。韦文帝书记强调,招生办要以巡视整改推动招生考试制度改革,强化廉政风险防控,重点抓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做好教职工课外辅导报备制度;二是要加强考评人员业务培训和警示教育工作;三是要严格执行考评人员回避制度及事前签订考试安全承诺书机制;四是要扩大评委遴选范围,完善评分专家遴选办法;五是要探索建立分类分专业的考试题库建设,严防“泄题”。

调研座谈会前,韦文帝书记一行实地走访了办公场地和保密室,并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关心慰问。



38dc36d50de84f74bcd6914f5df4098a.png

学校纪委书记韦文帝实地调研保密室

0265333c90e94745a0cc95ccc519cbf9.png

调研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