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招生办公室召开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会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1-08-14 12:55 点击: 字号:【

8月13日上午,招生办公室在南湖校区雕塑楼201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会。在邕招生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办主任李俊主持。

会上,李俊主任传达了学校对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的部署,传达了蔡昌卓书记、侯道辉校长和伏虎副校长的讲话精神和工作部署,带领全体人员详细学习了《关于做好教职员工开学前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广艺党教〔2021〕9号)的有关要求,并对做好疫情防控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防控意识,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不可麻痹大意;二是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离桂,尽量减少外出,积极主动向部门及所属社区报备,做好个人防护,履行防控责任;三是要扎实做好招生录取的收尾工作,认真谋划落实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李俊主任对近期招生工作、保密室建设、办公室搬迁及新生报到注册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人员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1090434c0bf44e43b01da8633911887d.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