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总结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布置会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1-09-10 20:50 点击: 字号:【

9月10月上午,我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总结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布置会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301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招生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办公室主任李俊主持。

会上,李俊主任、李桂录副主任分别汇报了2021年研究生、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情况,指出了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李俊主任还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全体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对下一步继续做好学校招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伏虎副校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大家的发言后做总结发言,对我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招生办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并对下半年和2022年招生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坚持规范严谨的考试工作流程,确保安全顺利完成各项招生工作任务;二是要认真谋划,切实做好招生规划、管理、咨询、服务和执行工作;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完善招生制度体系,做好保密工作;四是要守纪律、守规矩、守底线,牢固树立廉政思想,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招考工作环境。

7fbab37f494a4f19a277be0d323bedd8.png

c1e9763eeb3e4277b85b8f0e1a986a99.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