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招生办党支部开展2021年9月集中理论学习会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1-10-01 00:23 点击: 字号:【

929日下午,招生办党支部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301多功能室开展2021年9月集中理论学习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招生办党支部书记李俊主持。

会上,李俊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专题党课,并对近期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李桂录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李艳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黄春清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荆奇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李伟然同志领学了2021年第四期廉政金句,通报了第四期“廉政案例”。

8f779d426f1b4a4f8bd4948c76e6e453.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