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招生办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1-10-01 00:25 点击: 字号:【

9月30日,招生办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成员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和抗美援朝影片《长津湖》。

上午,招生办党支部与人事处党支部在机关党委党员活动室收看了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此次直播,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更加坚定了立足工作岗位积极投身教育发展建设事业的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学习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使命,继续为学校招生工作贡献应有力量。

87424fef6d894063926fdffd840c1e23.png

收看直播现场

下午,招生办全体人员在南宁星湖电影院观看了抗美援朝影片《长津湖》。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抗美援朝战争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这次战役,中国人民志愿军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征服了极度恶劣的环境,打退了美军最精锐的王牌部队,收复了三八线以北的东部广大地区,是扭转局势的关键一战。影片结束后,观影人员都红了眼眶,为中国人民志愿军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而感动,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06a7ded2ce9f43f393ecb5ebacc83746.png

观影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