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招生办公室开展业务培训——学习教育部关于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最新部署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1-10-01 00:28 点击: 字号:【

929日下午,招生办公室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301多功能室开展业务培训会招生办公室人员参会会议由招生办主任李俊主持。

会上,李俊主任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原文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与会人员结合学校招生工作实际,对文件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在推进学校艺术专业特色发展、改进专业考试方式、完善招生录取机制和强化监督管理机制等方面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见解。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更加深入了解了教育部对进一步深化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改革作出的最新部署,提升了招生工作业务能力,为学校接下来的本科招生工作改革奠定基础。

b5bf9c3ca9f64aeca73097e700d96be9.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