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学校纪委韦文帝书记到招生办公室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2-05-08 15:10 点击: 字号:【

5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在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金又琳的陪同下到招生办公室开展调研工作,招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韦文帝书记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了招生办公室人员队伍结构和工作职责。会上,招生办公室主任李俊对教育部关于特殊类型招生严禁高校、内设学院(系、部等)及教职工组织或参与考前辅导、应试培训等政策进行了解读,工作人员就工作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风险隐患和问题困难进行了汇报。

韦文帝书记对招生办公室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全体人员进行廉政提醒,就今后做好招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二是要继续完善招生制度,扎紧制度笼子;三是大力推进改革,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切实解决招生领域出现的突出问题。

acea4213465a4c89b01ea1efcc207f8c.png

韦文帝书记讲话

ff7bd1a99f7f4e4f98c188e26622fb4b.png

调研会现场

b3b1bb725dee4c179b60a58333e685cd.png

韦文帝书记实地查看招生办公室建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