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我校召开招生制度建设专题研讨会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2-06-02 09:59 点击: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大力推进清廉广艺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大力推进清廉建设,进一步完善招生考试制度,61日下午,我校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301室召开招生制度建设专题研讨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出席会议,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和招生办公室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在伏虎的组织下,结合国家形势和我校实际情况对招生制度改革发展思路进行了积极研讨,并对近期拟出台的《广西艺术学院关于加强招生考试辅导活动管理的规定(征求意见稿)》《广西艺术学院教职工组织和参与招生工作“十规范”(征求意见稿)》《广西艺术学院教职工组织和参与招生工作“十严禁”(征求意见稿)》等制度规定进行了审议。韦文帝也从全面推进清廉广艺建设,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对招生工作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招生考试制度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制度的顺利落地和有效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我办将继续加大招生考试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力度,进一步规范师生员工招生行为,严肃招生工作纪律,聚焦廉洁高校,优化治理体系,与全体师生共同营造清朗校风。

db59ca78ac174920a9659ddbfd90949f.png

研讨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