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驻邕三所兄弟院校研究生院领导一行来我校招生办公室调研交流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2-09-21 08:58 点击: 字号:【

9月20日上午,南宁师范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广西财经学院研究生院有关领导一行来我校就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座谈会在漓江画派1301会议室举行,招生办公室领导班子及各科科长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招生办公室主任李俊对三所高校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重点分享了保密室和命题间的建设使用经验,双方就研究生初试组考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随后,共同参观了我校招生保密室、多功能室等工作场地。

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所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我校持续深化研究生招生考试改革发展扎实做好2023年研究生初试报考点工作,进一步提升招生质量,提供了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宝贵经验。

01d658b2561a4a6e829370ee93f2f3a8.png

调研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