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广艺>校园新闻

学校领导实地查看南湖校区在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19 22:45 点击: 字号:【

5月17日下午,学校领导侯道辉、韦俊平、韦春灵带领项目建设领导小组负责人实地查看南湖校区学生公寓2号楼改扩建工程和民族艺术教育教学综合楼工程建设情况。

检查组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资金使用及计划、项目建设安全管理等情况。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对项目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项目的推进安全生产、质量保障、建设进度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硬任务、硬指标和重大的政治责任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全面深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充分发挥好班组的安全基层堡垒作用,把责任落实到岗位、到人员;要确保工程质量,加强施工管理,以匠心打造工程施工各个细节,严格按照设计要求对各项细部工程进行全方位控制;要确保项目进度,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继续优化施工方案,抢抓黄金施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计划完成目标任务。

施工方表示,将按照预定施工时间节点,全力以赴、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及时排查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项目现场及项目周边等安全管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全过程安全、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bf878a6bc3de49c7911b1b545ed0cee9.Jpeg

南湖校区学生公寓2号楼改扩建工程项目现场调研

0a75df43a5534dc1a4257324743be601.Jpeg

民族艺术教育教学综合楼工程现场调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