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广艺>校园新闻

【审核评估】学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来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3-05-30 17:50 点击: 字号:【

为深入了解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整体进展,扎实推进教育部专家组线上线下审核评估工作,近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率队前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以下简称评估办)检查指导工作。

侯道辉一行听取了评估办整体工作流程汇报,了解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的重点工作,实地检查工作档案、支撑材料等文件,对参与审核评估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近期线上审核评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侯道辉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厘清工作思路,分解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侯道辉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要充分发挥好指挥协调职能,严格对照审核评估指标内涵梳理工作重点,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以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高质量完成本轮审核评估工作。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学校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学校评估办、教务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7fb61d5ffc6d48a8a2397b878944be47.Jpeg

学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