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广艺>校园新闻

侯道辉校长到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时间:2023-06-01 10:40 点击: 字号:【

deb5449db63c4fcfa8d8ad8393dde7b3.Jpeg

5月3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带队赴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交流活动,与广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容贤标等进行座谈交流。

侯道辉一行实地走访了广旅集团营销展示中心、广旅国际健康管理中心等场馆,对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发展历史和运营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在座谈会上,侯道辉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人才培养、推进就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共赢,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希望今后双方建立就业合作渠道,共同加强双方在毕业生实习实践、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校企课程开发等方面支持与协作,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

容贤标在座谈会上感谢我校为集团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双方人才优势、科研优势、创作优势、技术优势,不断拓宽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在毕业生就业、文化旅游演艺、职工疗休养等方面密切合作,形成优势集成与互补,不断提高合作效益,实现互利共赢。

会后,我校与广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广旅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潘鸣,广旅集团外部董事、总会计师曹玲,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春灵,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单位领导参加活动。

58f0f062d2cc4eb2ab3408834a542ecf.Jpe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讲话

a187f6dc33bb462f90dec3bfec435ffc.Jpeg

广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容贤标讲话

10097d4eda0942e38c3d68396344c25f.Jpeg

实地走访广旅集团营销展示中心

948a223c9f434a21ad3bf36095661ea9.Jpeg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