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广艺>校园新闻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暨主题教育第三次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时间:2023-06-01 11:22 点击: 字号:【

da9d30b1ad254cae8f562ec811a6fe80.Jpeg

5月31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8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暨主题教育第三次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查丹明、毛茂林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查丹明在会上传达了自治区党委管理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的重要要求,始终抓住党建工作的重大任务不放松,把深化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夯实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把大兴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推动理论学习向实践运用转化,把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贯穿始终,干出聚人心促发展的新业绩,把问题检视整改贯穿始终,让师生真切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把强化组织领导贯穿始终,从严从实开展主题教育。学校三级党组织书记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履行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使命;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着力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五项重点措施一体推进和统筹推进;学校主题办充分发挥好牵头抓总的作用,推动抓好统筹协调和从严从实督查督导工作。

会议通报了主题教育广西高校“共性问题”和广西艺术学院“个性问题”,对“举一反三”整改及有关工作进行布置。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及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学校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组织员,南湖校区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所辖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9baaa3f22e9c4d39bbb4d9f4d22b15d2.Jpeg

学校党委书记查丹明讲话

d4623d1661ac4b54a179cb08e032e1a4.Jpe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