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外合作办学

2020年广西艺术学院与英国格林多大学 本科校际交流2+2项目简介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3-25 16:06 点击: 字号:【

一、英国格林多大学简介

格林多大学(Glyndwr University)是英国著名的国立综合性大学之一,其前身为威尔士大学东北威尔士学院(NEWI),始建于1887年,于2008年7月18日正式更名为格林多大学。由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担任该校的名誉校长,在当地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格林多大学的艺术学院教学师资力量雄厚,在全英国排名第十二,威尔士地区排名第一,并与英国广播公司(BBC)有着密切的合作。

格林多大学以学生为中心,所设置的课程都为满足学生、雇主和社团的需求而设计并随时调整,确保学生能获得专业的技能和资格。学校采取校企合作模式,与空客(Airbus),Kellogg’s,JCB以及英国广播公司(BBC)均有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据2016年数据统计,格林多大学毕业生的就业率居于北威尔士第一,为92.1%,而且毕业生的最初薪水高出威尔士平均水平。

二、项目简介

(一)该项目采取2+2学习模式,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项目学生需先在广西艺术学院完成前两年专业课程的学习,同时进行英语强化培训。

第二阶段,赴英国进行本科后续两年课程的学习。

学生在学习期间按要求修完两校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成绩合格并获得相应学分者,可获广西艺术学院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可同时获得广西艺术学院和英国格林多大学学士学位

(二)对于两年后因个人原因无法出国学习者,可申请转入我校相应的本科专业继续完成后两年的学习,学费按照转入的专业学费标准收取。毕业时成绩合格并获得相应学分,且符合毕业及学位授予条件者,颁发广西艺术学院本科毕业证书,授予学士学位

三、专业介绍

本科招生专业:视觉传达设计、动画、绘画、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主持艺术等专业。

(一)第一阶段在广西艺术学院学习的专业为:视觉传达设计、动画、绘画、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主持艺术专业。

(二)第二阶段在英国格林多大学衔接的专业方向为:

专业

专业方向

视觉传达设计

Graphic Design(平面设计)

绘画

Fine Art(美术)

动画

Animation(动画)

广播电视编导

Radio Production ; Television Production and Technology(广播制作;电视制作和技术)

播音与主持艺术

Professional Sound and Video;(专业声音和视频)

(注:以上专业仅供参考,如有调整将该学校当年的最新专业设置为准。)

四、入读英国格林多大学的语言要求

(一)雅思成绩达到6分,且听说读写各科达到5.5分的学生可直接进入专业学习;

(二)未达到专业语言录取要求的学生,可以参加学校的前期语言课程,具体语言课程时间长度取决于学生雅思成绩及英语水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