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外合作办学

2020年广西艺术学院与美国西俄勒冈大学 本科校际交流2+2项目(绘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简介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3-25 16:08 点击: 字号:【

一、美国西俄勒冈大学简介

西俄勒冈大学(简称WOU)创建于1856年,是俄勒冈州历史上第一所公立大学,被列为全美各大院校中包括MIT在内的11所“最学有所值”的高等院校之一。被美国新闻周刊评为在美国西部近千所大学里排名第73名。历史悠久,师资雄厚,是一所以教学及科研为主的综合性大学。校园环境优美,教学活动设备先进,是一个理想的求学之地。它距俄勒冈州的文化中心波特兰不远,波特兰市是美国爵士乐的大本营之一,艺术文化生活丰富多彩,有许多大型画廊、歌剧院等文化设施,被称为“玫瑰之城”。

二、项目介绍

该项目学制四年,就读该专业的学生第1、2学年在广艺学习,第3、4学年在美国西俄勒冈大学续读。通过课程衔接、互认学分、学习交流的方式完成本科阶段的学习。

1.学生在学习期间修完两校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成绩合格并获得相应学分,颁发广西艺术学院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可同时授予广西艺术学院和美国西俄勒冈大学学士学位。

2.对两年后因个人原因无法出国学习者,可申请转入到我校相应的本科专业继续完成后两年的学习,学费按照转入的专业学费标准收取。毕业时成绩合格并获得相应学分,符合毕业及学位授予条件者,颁发广西艺术学院本科毕业证书,授予学士学位。

三、专业介绍

绘画专业:美术系有着优秀的师资和丰富的教学经验,美术系有绘画、版画、雕塑、陶瓷、素描、设计、美术史、美术教育等专业,有着完善的画室、版画工作室、陶瓷烧窑、雕塑铸造工作室供学生使用。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旨在培养学生掌握使用电脑进行平面设计、三维设计、网页设计及动漫设计的能力,有着最现代的电脑房、工作室、设计软件供学生进行创作使用,采取课程教学及实践相结合,校企合作方式。

四、衔接美国阶段学习的语言要求

语言要求:要求托福500/61,雅思5.0。英语成绩不达标的学生可先到西俄勒冈大学强化英语,达标后继续专业课学习。

2018-2019年学费:$22,617(按每学期12学分,每年3个学期计算),生活费:约6000-9000美元。

依据俄勒冈州财政厅的规定,WOU每年的收费标准会有所调整,以学校当年公布数据为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