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入学须知 - 正文

04、注意事项

(一)办理校园一卡通

新生在办理入学报到时,到所属学院新生接待处办理校园卡领取手续。

(二)住宿安排

新生原则上由学校统一安排住宿。新生缴费后可见预分配宿舍。在办理入学报到时,先到所属学院新生接待处再次核对确认安排的住宿公寓及房号,后到分配所在公寓/宿舍楼办理入住手续。学生宿舍物业部电话:

    0771-5333144(南湖校区)、0771-3228270(相思湖校区)、0771-3215915(西校区)

(三)新生接待与安全

1.报到当天9:00—18:30,学校在南宁市的南宁站、南宁东站、南宁琅东汽车客运站安排校车接送,其它时间或其他站点的新生可自行乘车到相应校区。

     2.来校途中请注意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乘坐出租车、网约车时要留意其营运资格,并尽量不与陌生人拼载,如遇困难可与家人、有关部门或学校进行联系。保卫处电话:0771-5333091(南湖校区)、0771-2868118(相思湖校区)、0771-3551954(西校区)。

(四)新生疫情防控要求和注意事项

新生入学前要做好家庭和个人卫生健康守护工作,不前往疫情严重的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发生病例的中高风险地区,避免不必要活动聚集,入学报到前要做好连续14天自我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请密切关注学校有关新生入学报到疫情防控要求,主动及时配合学校做好相关工作,防控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详见我校官网发布的新生入学指南。